close

哈拉轉載 純屬好文
 

能改善排便狀況的方法,舉凡多吃蔬菜水果、多喝水、運動、喝油,喝什麼番瀉葉茶還是仙子茶的,還有通便藥等等,我都抱著神農嚐百草的精神嘗試,不過也是效果有限或變成很Over的拉肚子,直到最近試了一種日本原裝的通便藥叫「百毒下」,倒覺得還不錯~雖然百毒下的名字有點怪,但效果卻很好咧,感謝百毒下,哈。

1.jpg

百毒下是日本名稱,原來中文是叫「百便通丸」,這名字一聽就比較順,哈哈。
2.jpg
其實百毒下的成分也是中藥,感覺跟去看中醫拿藥似乎沒什麼差別,我之前也是看中醫,想用調身體的方式來解決便秘問題,但是中醫師開的藥真的太苦,每次吃藥都很痛苦,而且看中醫每週都要回診,有時一忙就越來越懶了,反而變得有一搭沒一搭,便秘狀況也沒改善多少。

也是因為這樣,同事才推薦我試試看百毒下,不用每週看醫生拿藥,百便通丸吃起來也沒那麼苦,真的很方便!
4.jpg

買到百便通丸的時候,我手邊還有之前拿的中藥,怕有影響或互相干擾,所以還是等中藥都吃完了才開始吃百便通丸。
當然因為一開始拿到的時候,根本不知道百毒下是甚麼東西,所以也特別看了成分表。原來百毒下裡面是大黃、蘆薈、牽牛花種子、土茯苓、玫瑰花果實等等成分,效果比起西藥溫和,加上有甘草,不像中藥苦口,每次吃都很掙扎,拖拖拉拉的。
5.jpg
而且百毒下一盒裡面分成60小包,成人一天吃兩次,一次一包,這樣分裝的方式要隨身攜帶也很方便,如果人在外面,到了該吃的時候也不會漏掉,百毒下這樣的設計方便又貼心~
6.jpg

感覺自己的症狀不算輕微,所以我按照百毒下包裝的指示,早晚各吃一包。百毒下的效果不像西藥的通便藥或灌腸丸那樣,很快就會肚子痛或有想上廁所的感覺,通常都是吃完百便通丸之後等一陣子比較會想去廁所。我覺得百便通丸這樣比較好,不太會有肚子不舒服或痛的狀況,讓人措手不及,萬一臨時找不到廁所或不方便去廁所的話,真的很尷尬又受苦。

7.jpg
便祕說起來不是什麼很嚴重的毛病,但有便秘問題也非常困擾。像我長期便秘,也了解腸胃問題如果不及早處理,對身體還是會有影響的,所以有嚴重便秘的人還是儘早面對腸胃問題、及早解決比較好。尤其是試過很多方法還是會便秘的,真的可以嘗試百毒下的效果,體驗順暢感的滋味~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